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游戏资料/ Gamer Data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镜湖山庄庄主最近广撒英雄帖,邀请江湖豪杰一起捕猎怪物。要是你能击败这些怪物,那就是各路豪杰都刮目相看的英雄了。

    右键点击英雄帖,选择愿意接受试炼任务,根据任务的要求,击败一定数量相应等级的怪物后,任务直接完成获得经验。

    试炼任务同一时间只能触发一个,只有完成当前任务后才能继续接任务。每天最多只能接受5次45级及以上的试炼任务。

    试炼英雄帖根据品质的不同分为:白色、蓝色、黄色、绿色。可通过新月瓶或月光瓶进行合成,最高可合成到绿色品质。品质越高完成后获得经验越高。

注:100级以上的英雄帖才能合成绿色。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