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游戏资料/ Gamer Data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邀几个好友聚在一起,篝火美酒,笑谈人生,在轻松快乐中获得高额经验奖励。具体玩法如下:

野外篝火
王城和桃花源的摆摊区各有一堆篝火,在篝火附近喝酒,就能每隔一段时间获得高额经验。酒的品质越好,获得的经验也越高,品质最高为绿色。
当然喝酒的时候也别忘了和朋友们组在一起一起组队喝酒的人越多,经验加成也越高。酒可以通过刷怪或军票商店中获得。

家族篝火
每天19点之后,家族地图内将点燃一次家族篝火。同野外篝火一样,喝的酒品质越高,获得的经验也越高。喝酒状态下,同屏之内家族成员越多,经验加成越高。
家族内燃起篝火之后将会开启家族“对酒当歌”答题活动,参与答题可获得丰厚经验奖励,答题最快、且答题正确越多就有机会争夺答题王称号!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