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游戏资料/ Gamer Data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威名系统,积累战功,登顶武职第一人!
每位玩家只需努力,积极投入活动和杀敌中去,就能获得更高级的官爵,收获月俸礼包、属性加成、专属压制技能,还可以兑换各种实用&珍稀的道具!

累积威名是官爵成长必要条件之一,平时通过日常任务、家族活动、各种战争都可以获得大量威名,响应国王、族长的拉人召唤也可以获得威名;击杀敌对国家的国家车等NPC时,只要在周围也会增加威名。玩家只要积极参与到游戏的各种活动中来,尤其是在激情的PK和战斗时,威风凛凛斩杀千里,就能收获到威名和等量的激情币。

官爵每月底结算,会根据当前官爵发放月俸礼包,发放月俸后会扣除部分威名。随着官爵的提升,会有永久属性加成,官爵越高加成越高,还会获得专属的官爵压制技能,升官的同时技能也会跟着升级,带给玩家更强悍的神力。
可在社会关系“O”界面中领取每月俸禄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