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游戏资料/ Gamer Data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是否感到你的帮会已经足够强大?是否不再满足于只拥有一座城池?是否想要和你的伙伴一起攻城略地,一展鸿图了呢?全新的帮会夺城战!不一样的玩法,一样的激情!
    本次除保留原有夺城战机制以外,还将新增殖民战和起义战的申请,每个帮会最多可以同时殖民4座城池,占领帮会的帮主除每日领取城镇管理费外,还能拥有该城镇的城池地图,占领城镇的帮会每个族长也可以每日获取额外的家族资金。还等什么呢?赶快壮大你的帮会力量,带领你的得力助手再次开疆拓土,征战四方吧!


全新城池地图

 


帮会势力扩张图

帮会争夺战功能:
130级封印解封后可发起帮会殖民战和帮会起义战。
1占领城池的帮会每日帮主可以领取城池管理费,族长可以领取家族资金。
2.占领城池的帮会成员可以自由进出占领城池的地图,在城池地图内还会刷出携带各种道具的boss。
3.殖民战、起义战的报名时间为12:00-18:00;夺城战的报名时间为0:00-18:00,争夺战将于19:30开始20:30结束。
4.帮主在“Y”键帮会势力图中可发起殖民战、夺城战、起义战,每个帮会每天只能发起一场战争。
a.殖民战,是对国外城池发起的。
b.夺城战,是对本国城池发起的,其中夺取王城的即为国王。
c.起义战,是只对本国已被殖民的城池发起的。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