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游戏资料/ Gamer Data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家族天赋系统是一套归属于家族技能的玩法,家族族长可以在家族总教头处根据自身家族的需要,研究与众不同的家族天赋技能,研究学习后的家族天赋技能所有族员共享效果。从此族长可以和所有成员一起打造属于自己的家族专属天赋技能!

 

 

独特个性的家族天赋系统让您的家族从此与众不同:
1.130级封印触发后,家族族长可以在家族总教头处根据自身家族的需要,研究与众不同的家族天赋技能,研究学习后的家族天赋技能所有族员共享效果。
2.家族天赋技能可提升等级,等级越高效果越好,提升等级需要消耗家族资金和家族物资,所需消耗的数量按照家族技能总提升等级计算,即:所有技能升到下一级的消耗都是一样的。
3.研究家族天赋技能需消耗家族技能点以及满足前置技能条件,家族每提升两级可获得1点家族技能点。家族物资可以通过参加家族精英任务获得,也可以由族员捐献家园币或庄园物资来获得。
4.家族天赋技能可以重置,重置后返回升级时所消耗的资金和物资的70%。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