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游戏资料/ Gamer Data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熟悉的家族亲情,不一样的家族玩法!让家族成员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配合更加娴熟。

 

 

1.130级封印触发后,家族成员通过O界面点击“家族任务”按钮可打开家族精英任务界面,每位家族成员都可以刷新一次当前家族的精英任务,家族精英任务每天最多只能被刷新10次。
2.当决定了今日需要参与的精英任务后,家族族长12:00-23:00可至相应npc处进行报名,可选择报名的时间段有4个,分别为:13:00、20:00、22:00、23:00。报名成功后,系统将自动为您的家族匹配1-2个家族进行对抗,如未匹配成功族长需要重新选择一个时段进行报名。注:如果23点那场未匹配成功则今日无法完成该任务,报名资金会进行返还)
3.每场精英任务的比赛时间为20分钟,比赛期间家族成员通过相应任务报名的NPC可中途加入比赛中,没有加入的家族成员将无法获得最后的奖励。
4.具体任务详情请查看NPC龙舟(449,408)、家族果园小妹(家族地图)、家族宝贝(天使恶魔任务)处的说明。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