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游戏资料/ Gamer Data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相传,英雄岛是各路武林高手切磋武艺的地方,各国的勇士云集与岛上,试图证明自己的实力.玩家找桃花源NPC英雄岛传送师进入英雄岛,不同等级的玩家根据规则进入不同的英雄岛.

名次在1-1000的50级及以上玩家进入高级英雄岛
名次在1001-5000的50级及以上玩家进入中级英雄岛
名次在5000以后的50级及以上玩家进入初级英雄岛
40-49级玩家进入英雄岛三
30-39级玩家进入英雄岛二
20-29级玩家进入英雄岛一


    英雄岛共分红,蓝,黄三大阵营,玩家进入英雄岛后将会被分派到相对人数最少的一个阵营,玩家头上会有一面小旗子表示所属的阵营. 英雄岛只能攻击敌对阵营的玩家,进入英雄岛后攻击模式自动切换成阵营模式,离开后自动切换为和平模式.英雄岛内每击败1名玩家将获得3点积分,被击败1次则扣除1点积分,30分钟内击败同一玩家将不再获得积分,被同一个玩家击败则仍然扣除积分,积分每天24点清0,积分可在游戏界面右上角排行榜内查询。

    每天高,中,初级侠客岛积分前5的玩家将根据名次依次获得初级押镖令5个,4个,3个,2个,1个
    每天侠客岛一,二,三积分第一的玩家获得1个初级押镖令
    玩家在进入英雄岛之前可在英雄岛传送者处接取切磋武艺任务,只要在英雄岛击败1名敌对阵营玩家将能获得指定的画卷两张,每天可以完成3次


    在英雄岛内获得的积分可在英雄岛传送师处兑换各种使用的道具。
    百年人参果:使用此道具可获得大量经验,每天限制使用10次,可合成更高级的人参果使用。
    安全传送符:使用此道具在边境传送可以传送到其他国家边境的随机位置。
    国外复活石:包裹里拥有此道具时在其他国家王城死亡可以在当前国家的王城炎南镇安全复活。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