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游戏资料/ Gamer Data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当玩家所在服务器130级封印激活后,系统将自动开启“乱武大会”活动功能。全服前1000名玩家将有资格参与乱武擂台赛,参与预赛既有丰厚经验奖励,闯入决赛的前10名玩家便能获得披风奖励,参加乱武擂台不但能获得极品武圣披风,更有机会获得象征天下第一的“武圣”称号!

活动时间:
每周一21:00-22:00

    活动当天,凡等级到达该服务区前1000名的玩家上线将会收到系统发送的活动邀请提示,玩家可以点击屏幕右侧的提示图标进行查看相关信息。比赛开启后将出现进入比赛地图的拉人提示,邀请玩家进入比赛场地。比赛结束后或中途离线的玩家,将会被传送回本国。


预赛规则:
1、预赛将1000名参赛玩家随机分到5个场地,每个场地200人,预赛持续时间为20分钟,活动开启前5分钟,满足条件的玩家将收到系统的拉人提示。
2、预赛每个场地前30名的玩家将进入初赛,初赛持续时间为15分钟,初赛前20名的玩家进入决赛,其中前10名的玩家将获得战场披风的奖励。
3、决赛持续时间为1小时,场地随机刷新出4个BOSS,前3个BOOS将掉落战场披风,最后一次BOSS将掉落出极品武圣披风。
4、进入比赛场地后,所有玩家将进入蒙面状态,并随机划分为5个不同的阵营,以头顶的旗帜颜色进行区分。
5、比赛竞技期间,玩家被击败后选择安全复活,角色将在地图上随机复活点位置复活,如在被击败后选择“原地健康复活”,则角色会在当前位置复活。20秒内不选择复活方式,角色将会自动选择安全复活。
6、每击败一名其他阵营的玩家将获得1点比赛积分,击败积分前十名的玩家将会获得2点比赛积分,被击败一次扣1点比赛积分,最低扣到0分。当角色积分为0时,角色名字会显示为蓝色,击败0分玩家不会获得积分。同时比赛地图中央位置也将不定时刷新宝箱,打开宝箱也会获得大量积分。
7、预赛开启15分钟以后进入赛场的玩家积分将从0分开启计算,此时离开赛场的玩家积分也将被清零。
8、预赛结束后积分排名前10名的玩家将进入最后的决赛。


比赛奖励:
    预赛结束之后,所有参加预赛的玩家都将获得一笔丰厚的经验奖励,预赛结束后积分到达3分以上的玩家还能在综合排行榜中的乱武预赛排行榜上消耗20点体力换取海量经验。参加比赛的玩家还将获得一定的乱武积分,使用积分可在NPC乱武擂台管理者处兑换战场披风,积分可以积累。

决赛规则:
    进入决赛的玩家将不再划分阵营,击败任意玩家均可获得1点积分,击败积分榜第一的玩家可获得双倍积分。


决赛奖励:
    比赛结束时积分排名第一的玩家,将会继承“武圣”之名,并获得珍贵的武圣披风一件。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