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游戏资料/ Gamer Data

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任务简介 以武会友 竞技种植 赤炎魔殿 夺宝奇兵

 

      接取竞技种植任务后,系统自动进行随机配对。当配对成功后,互相竞技的两名角色屏幕上方将出现任务开启前的倒计时,屏幕右侧会出现“竞”字悬浮图标。
      此时玩家可点击“竞”字悬浮图标进行赛前的拉票操作。

    点击拉票界面中的“请朋友帮我投票后”,聊天界面将出现投票链接,玩家可通过彩世、世界、盟国、好友、家族等聊天频道将链接发送给游戏中的其他玩家。
    其他玩家点击投票链接后,可选择给予竞技的2名玩家任意一方鲜花或者鸡蛋。(每个玩家每次竞技只能投票一次。

拉票的作用:

1、每获得5朵鲜花,增加1点比赛积分。
2、每获得10枚鸡蛋,减少1点比赛积分。

    当赛前装备结束后,系统将2名竞技玩家自动传送至桃花源神农处,玩家可接取1次竞技种植任务。按照完成种植任务的时间,获得果实的品质等计算竞技积分。
    玩家种植任务后,将进入最后10道智力答题,答题正确数越多,积分越高。
    整个竞技时间为15分钟,答题结束后仍可继续拉票。

竞技奖励:
     竞技结束后玩家可到王城张天师处领取经验奖励,并有一定几率获得武林秘籍-九阳神功。竞技获胜方获得120%的任务经验奖励,失败方按照比赛积分的多少获得经验奖励。

精彩截图/ Screen shots注册账号游戏下载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